槍支保險箱可以保護您的槍支並限制進入內部

首先,對於那些初學者,我的目標是通過每個班級並解釋它是關於什麼的。技術 5 種表皮武器:突擊步槍、SMG(衝鋒槍)、LMG(輕機槍)、霰彈槍和狙擊手。在每一個上,您都可以選擇一種輔助武器,即手槍或手槍。此外,您可以在破片手榴彈的同時製作一枚特殊的手榴彈,然後實際上是您親自選擇 3 項額外好處的時候了。對於那些不知道什麼是福利的人,我將做一個簡短的描述。Perks 是 Cod4 中的某種或其他“包”,允許您生成特定策略。看到了解更多,因為事實將開始解釋為什麼我選擇以下幾種。

Mutual Gun 保險箱是為抵禦竊賊而建造的。它們提供巨大的一英寸鎖定螺栓,四個面向鉸鏈側的固定螺栓,一個頂部的活動螺栓,以及閉合負極上的至少四個活動螺栓。鎖由一個新的錳硬板和一個彈簧加載的重新鎖定器保護。這些保險箱還具有兩個螺栓孔,用於在無風險的底部安裝 1/2 英寸螺栓。這些可用於將保險箱用螺栓固定在地板上,確保不會被帶走。

到達那裡的一種方法是使用 sabot。這實際上是一個塑料插件,它允許 is.50 口徑的外殼排出更輕的子彈,想想 250 整粒。 458 socom 彈藥 現在將以每秒 5000 英尺以上的速度移動。這也可以通過較小的回合完成,其中包括 0.308 和 30-06 的例子。除了阻止這些高速配合的爆炸性裝甲之外,別想了。美國有很多這種410彈藥溜冰。另一種方法是在子彈中使用鉬金屬。這種金屬相當堅硬,可以穿透金屬板、裝甲板等障礙物。子彈的重量可以與跑步機使用的彈殼和全新的鉬子彈相同,我懷疑坦克上沒有爆炸性裝甲的任何東西都會阻止它.

德州人開發了第一個全腿“無座褲”風格,稱為霰彈槍,以使其與雙管霰彈槍相似。這些貼身合身,很難穿在男士褲子上,尤其難以穿在靴子和馬刺上。有些人在側面有鞋帶,可以進行進一步的信息調整。

Remington Arms 由 Eliphalet Remington 於 1816 年在舊金山 Llion 創立。Remington Arms 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公司和槍支製造商,他們仍在生產其原始補充品。他們甚至是唯一一家在美國內部生產所有槍支和彈藥的公司。上面寫著關於一家公司的大量信息。很少遇到一家單獨被發現的公司。眾所周知,如今幾乎所有公司都將製造外包給其他國家。他們也是為了成為美國最大的步槍和霰彈槍生產商

另一種賺取積分的方法是在需要時將彈藥套件作為隊友的一部分。您可以放下彈藥套件,但可以使用方向鍵左控制按鈕。每次從包中掉落彈藥包時,您都可能會獲得積分獎勵(小隊成員加倍積分)。把它們堆起來!

現在可以安全地激活相當導彈電池。這觸發獵鷹部署四名海軍陸戰隊員。在電池周圍,您會發現一個健康工具包、一個 DMR、突擊步槍和大酒瓶箱、破片手榴彈、一個主動偽裝和防墜落板箱,以及一個火箭發射器。補充 DMR 彈藥和健康。如果遇到您有時會失去健康,您可能希望在防摔罩處更換您的噴氣背包。如果您發現您更熟悉這種武器,您也可以將您的重力錘換成火箭發射器。

如果您沒有立即獲得您正在狩獵的動物,請不要失望,獲得您在嘗試期間所需的收益經驗。好多了 。下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