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 对热刺

军情

李斯特城上仗原定对般尼,又因不少球员染疫未痊癒,加上受非国盃有主力离队、以及伤兵问题所影响,成功申请押後举行。早前英足盃担正、协助球队成功晋级的泰利文斯、占士麦迪臣、哈维班尼斯及卢卡文等攻击好手,今场势必继续以正选上阵。王牌前锋占美华迪及另一箭头文章看华体网达卡仍要养伤。

热刺上仗原定对阿仙奴,因对方申请改期获批,变相可蓄锐斗李斯特城。除了孙兴民要养伤外,射手哈利卡尼及卢卡斯莫拉将会合组双箭头。中场主力贺积查治及中坚达云臣山齐士亦会受重用,球队军容大致完整。

李斯特城
停赛:/
上阵成疑:保巴卡尼苏马尔(中场)、赖恩贝特兰(後卫)、苏恩古(後卫)、卡斯泰尼(後卫)
受伤/缺阵:占美华迪(前锋)、伊恩拿祖(前锋)、尼迪迪(中场)、南柏斯文迪(中场)、艾马迪(後卫)、庄尼伊云斯(後卫)、列卡度彭利拿(後卫)、韦斯利科芬拿(後卫)、达卡(前锋)

热刺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斯甸罗美路(後卫)、孙兴民(前锋)

近况

两军上仗联赛皆要改期,李斯特城近期出赛频率不正常,可幸之前英足盃大胜屈福特一役,仅余主力及一众副选皆表现出色;今场迎战实力分子热刺,不会退缩。热刺近期在盃赛被车路士双杀,表现只属一般;球队正选阵容变化不算大,难得上轮联赛改期,可以在今战全力出击,为追上前列亦不会保守,今场宜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上次联赛交手,热刺胜4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