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素 对 乌甸尼斯

军情

拉素主帅沙利对由柏度洛迪古斯、恩莫比尼及菲腊安达臣合组的三叉戟相当满意,但仍希望加强中场实力;正积极与爱华顿斟介,希望借用对方的巴西中场阿伦,减轻米连高域沙域的负担。

乌甸尼斯前锋普索图上圈梅开二度,今场仍会挂帅;但在今届意盃已攻入两球的中场罗拔图佩雷拉仍在养伤,前锋尼斯托夫斯基成球队最新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今场缺阵。

拉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法兰斯高阿沙比(後卫)、丹尼尔艾卡普(中场)

乌甸尼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罗拔图佩雷拉(中场)、托尔基阿斯兰(中场)、尼斯托夫斯基(前锋)

近况

拉素今轮才加入战团,球队近期表现不算稳定;但在意甲仍排中上游,火力可靠,主场出战更可信赖。乌甸尼斯上圈大胜克罗托内晋级,但对手只是意乙球队,所受考验不大,今斗拉素是另一回事;而且球队仍受新冠病毒大爆影响,战力受损,联赛连败,作客更不乐观。再者,乌甸尼斯近期失球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颇多,今场「入球」大先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4比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