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學齡前兒童會喜歡的七部家庭電影

自 1973 年《西部世界》最初在電影中使用 2D 圖像以來,計算機系統圖形在電影中的存在實際上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多虧了計算機圖形學,3D 動畫師現在是好萊塢越來越多的明星和重要參與者。

CG電影的近期歷史
1995 年,《玩具總動員》是第一部完全由 CG 製作的動畫電影,從那時起,CG 電影實際上一直在迅速發展。到 2005 年發行了 11 部長篇 CG 電影,而這個數字在 2006 年市場爆炸式增長時幾乎翻了一番,發行了 20 部 CG 電影。

誰是現在的超級明星?
計算機系統 視頻電影目前是電影領域的某些參與者,他們的角色也在對傳統電影領域徵稅,特別是FF 兌換碼非常高薪的演員以及小明星。影迷們發現,他們從觀看一個像我們一樣行動的環保大食人魔中獲得了同樣多的樂趣,就像他們來自皮爾斯布魯斯南或妮可基德曼一樣。

但這就是CG電影的真正名人嗎?他們是 3D 藝術家。這種快速的行業發展意味著動畫師有大量獲得工作的機會。然而,增長似乎依賴於進入該行業的優質動畫師的數量。

3D 音樂家的力量在 2006 年的繁榮期結束後得到了解釋。今年準備的CG電影數量與2015年持平,表明經驗豐富的3D動畫師的供應並不能滿足行業需求。

教育動畫明星
提高高質量的教育和學習可以證明是這個市場發展的關鍵。教育者有責任讓 3D 明星不斷攀升。如果市場需要教師在短時間內培養出高素質的畢業生,教師的方法將是摒棄理論,在極端的部門替代環境中進行教育。

準明星小貼士
如果您想成為一名有效的 3D 藝術家並打算處理 CG 電影,請研究一下您的培訓機構,然後選擇一個肯定會幫助您的職業發展相對較快且質量較高的機構。

伯納黛特·彼得斯 (Bernadette Peters) 的帖子使媒體設計受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