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西班牙古老星球的奢華帶入您的私人住宅結構

西班牙的設計和風格是關於突出偉大的建築事物。廣泛分佈於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和西南部的西班牙式住宅通常由灰泥製成,帶有顯著的木質裝飾和深紅色粘土瓦屋頂,有寬闊的門廊、敞開的窗戶和超過方形的拱門。入口門口往往更像是一個通往小庭院的門廊,而不是向家裡敞開的大門。

西班牙房屋風格和設計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室內外區域之間的無縫整合。地板策略通常朝向寬敞的室外區域開放,帶有法式門和拱門,旨在讓充足的自然光線進入。這些戶外區域旨在成為您房屋的居住延伸部分。許多佈局的電線安全隔斷將集中在一個主庭院上,最初是為了提供給西班牙貴族一個防止公眾窺探的私人後院。這些隱蔽、私密的區域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季夜晚舒緩和娛樂。

仿舊木材對西班牙風格至關重要。基本上,西班牙風格住宅中最經典的地板選擇是硬木,完全舖有地毯的房間聞所未聞。赤陶土磚是另一種首選的地板材料選擇,尤其是當它的質地略微粗糙或做舊地板時。有時在角落或雕刻瓷磚的中心添加閃亮的瓷磚口音,以增加戲劇性和陰影。在廚房檯面或後擋板上鋪上手繪瓷磚是融合色彩和西班牙風格的另一種好方法。

內牆通常以灰褐色、焦橙色、巧克力棕色和芥末黃等暖土色調的灰泥紋理結束。熱罌粟粉色、鈷藍色、橄欖綠和金色向日葵黃色是廣受歡迎的色調,可為您的家帶來地中海風情。獨特設計中的陶器花瓶、骨灰盒和碗等設計和風格元素可能會成為一種強有力的表達方式,因為它們深沉、富麗堂皇的色調與暖色隔斷形成獨特的對比。

裝飾鐵的功能同樣具有典型的西班牙風格,是欄杆、壁掛式燭台、鏡子等的絕佳選擇。熨斗功能通常根據您家的獨特需求進行定制。同時,壁掛給這個地方以目標,因此是構成顯著西班牙設計和風格的石頭和鋼部件的完美紋理對比。整個圖像採用赭石色、肉桂色、橄欖色和青銅色的桌巾和枕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