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菲加 对 费利拿

军情

宾菲加刚战不敌死敌波图,主因是串演翼卫的安祖艾美达下半场初段已「2黄1红」,令球队打少1人,今场更要停赛;另一後卫阿历斯基莫度感染新冠病毒仍要隔离,幸後防主力奥达文迪坐完波监,可以复出。

费利拿的巴西前锋丹尼臣继续发威,刚战又起孖,近4场联赛入4球,脚风甚顺;今场仍会与纽奴米歇尔山度士及祖安迪加度在前线拍住上,另一锋将卢卡斯施华谢西斯有望复任正选,後上支援。

宾菲加
停赛:安祖艾美达(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斯基莫度(後卫)、达云纽尼斯(前锋)

费利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宾菲加刚在前列大战输波,4连胜後连续在盃赛及联赛受挫实力更强的波图,但不足为辱;今场对手只是中游分子的费利拿,主场出击仍然可靠,必主动出击。费利拿刚战击败辛达卡拉,联赛连胜,一扫早前连输5场的颓风,火力稍为回起;今场恶斗劲旅宾菲加,对赛近绩完全输蚀,但未必太保守,今场可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宾菲加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