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要小心壞玩具!

每年都會有更大、更好、更壞的玩具出現在玩具清單的首位——創造玩具選擇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公司實際上已經匯總了一份小禮物清單,您的小寶貝一定會在假期裝飾物收拾好後一定會真正愛上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為您生活中的小孩子選擇合適的玩具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每年,更大、更好、更壞的玩具都會出現在玩具列表的頂部——這讓玩具的選擇變得非常困難!我們整理了一份兒童玩具禮物的小清單,即使在節日裝飾品收起後,您的孩子也一定會喜歡和享受這些禮物。這些玩具既有趣又具有教育意義,可確保合耳的笑容!

對於喜歡恐龍和挑戰的小朋友來說,這實際上是一個了不起的組合!這個氣勢磅礴的玩物由 51 件骨線物品組成,它們全部抓在一起。

對於那些創新的好朋友孩子們來說,Spy Internet Video clip Check out 真是太棒了!它暗中捕捉視頻錄製、Anakin vs Obi-Wan的聲音,以及 20 分鐘的視頻剪輯音頻和播放、4 小時的聲音,甚至擁有超過 2000 張照片的空間!j 好像這還不夠好,它還擁有一個欺騙傳感器,可讓您立即檢查您的錄音!

這個高大的玩具包括 51 塊骨線部件,它們可以卡在一起。

Discovery 遙控蛇非常適合 6 歲及以上兒童使用。它甚至會輕彈它的舌頭並搖動它的尾巴——它的眼睛會發光!

月亮鞋!一個禮物,但一個老歌,Moon Shoes 實際上非常適合 7 歲及以上的老人。懸浮並讓小傢伙們在這些迷你蹦床上跳來跳去,就像鞋子一樣,肯定會讓他們跳躍、跳躍和跳躍,享受樂趣!

為您的年輕學徒提供一次冒險,為他們所有人提供他們最終成為絕地武士的最初障礙:建造他們自己的光劍!遙控光劍空間照明使他們所有人都可以在絕地光劍中設計自己的Wan Obi vs Anakin 25 並將其放置在牆上。它擁有一個遙控器,還擁有獨特的噪音和輕微的衝擊力!

對於實際上始終如一地創造積分並降低所有積分的實踐風格,請嘗試 Genuine Resources True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Deluxe!非常適合 5 到 7 歲的老人,該包裝具有 Little one Timber 組件和資源,允許小孩鋸、釘、擰,還可以建造任何他們能輕鬆想到的東西。兒童硬木產品實際上是專門為表現和看起來像真正的硬木而生產的,但實際上是為了安全和保障而開發的,而且對於小孩子來說也很容易使用!

我們都喜歡魔術,所以請您 12 歲以上的孩子使用 Fushigi 魔術重力球。使用簡單的手動操作,Fushigi 似乎可以抵抗和漂浮重力,沒有任何技巧或繩索!
最後,通過 Peak 數字現金瓶的 Zillionz。您 8 到 12 歲的孩子目前可能會節省大量資金,並且隨著 Tallying Loan Bottle 將所包含的每一件物品加起來,他們會經常看到他們實際節省了多少資金。件端口確認每件的數量,並在您節省成本時保持監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