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郵件中心創造樂趣

我已經閱讀並撰寫了許多關於客戶服務前進方向的文章,但無法聯繫聯絡中心。我認為考慮一次記憶之旅肯定會很有趣,如果合適的話,請在“舊”時代獲得法律代表。出站呼叫的時代非常龐大,就像今天的先進電話、路由以及 CTI 人員一樣。

我承認,最近幾天在那里工作並不順利。 德班的呼叫中心,能夠快速回答問題,了解如何以及為了直接發表評論需要一點時間。我對我的同事們非常尊重,因為他們一個接一個地無縫地滿足了來電者的需求。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幾乎就像我周圍的人在指揮一個三環馬戲團和停止的過程。

只要您選擇的呼叫中心不會讓呼叫者保持等待狀態,您就不必擔心他們會感到沮喪並致電另一家醫院。畢竟,如果來電者感到被遺棄,你真的會失去很多生意。如果他們每次嘗試致電您的辦公室時都必須等待和等待,他們會掛斷電話並致電另一位醫療保健提供者。

B. 1-5 的簡單滑動評分系統是最好的(1 = 可怕,5 = 完美)。如果在聊天中,則在筆記本電腦後有一個註釋部分,如果在電話中,則可能有語音消息。

一旦標籤落地,員工就會手動撥出每個標籤。當他們得到“不”時,他們會從標籤上劃掉,沒有答案肯定會讓你不理會它,你以後會被召回,當他們得到銷售時,貼紙會被發送給主管。所有的銷售都是通過傳真(很酷的技術)或每天郵寄給客戶的紙質應用程序免費處理的。我仍然記得同事傳遞標籤然後再次打電話他們聽到一個有趣的答錄機或被稱為陌生房間。

謹慎選擇輔導時間:當你移動時,輔導很重要,但工作也很重要。時間那個偏好。因為教練必須正確選擇,這樣個人就不會犧牲任何重要的工作。您必須意識到呼叫中心工作流程最大和最小的場合。選擇每天完成工作量最少的時間,並在整個輔導課程中花費大約 20-30 分鐘。

我的耳朵安全地被那些賬單增加了 0.03 美元的人詛咒,大喊世界可能會結束。我不會讓我的客戶的形像變壞。我只是在分享我“工作”的現實、樂趣和煩惱。畢竟,美國客戶為我的努力付出了公平的代價。

無論你想做什麼,你在這個項目上都是成功的。只需確保您找到的是一個可以支付費用的場合。您通常可以通過評論一個人的其他人的想法來做到這一點。當你找到合適的工作時,你可能會很高興你看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