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

我離開委內瑞拉的拉克魯斯港,航向為 355 度,風速 15-18 節,從東北偏北。這一天像往常一樣陽光明媚,朦朧,三到五英尺的大海,也像往常一樣。大多數水手會同意,這些是讓所有帆飛行並享受旅程的絕佳條件。為了那個順序,我展開了主帆、後帆、熱那亞、後帆、然後是騾子。我放下了擺動龍骨,將我的吃水從 6.5 英尺增加到 13.5 英尺。多麼可靠的時刻,一個旱鴨子永遠無法完全欣賞的東西。然而,我不禁覺得有什麼事情不是立即發生的。

巴黎很棒。愛它。即便如此,高伊霸雪茄還是真的把它帶到了諾曼底,並觀察了 1944 年美國、英國和加拿大士兵上岸的海灘。令人驚訝的是,我對包圍我的情感浪潮毫無準備。

#4。它的舞蹈。古巴以其辛辣性感的拉丁舞而聞名。想像你的思緒在舞池中熱情地移動,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舞伴的節奏而跳動。古巴舞蹈是關於激情和讓自己沉浸在舞蹈故事中的。莎莎這個詞是在紐約創造的,即便如此,這種舞蹈也是在古巴開始的。莎莎混合了法國的丹松、非洲的倫巴和古巴之子。Cha-Cha-Cha 也起源於古巴。Cha-Cha-Cha 類似於 Mambo,並在 1950 年代初期聲名鵲起。Cha-Cha-Cha 比 Salsa 更感性一點,而且它的許多節奏肯定會更多。

一切順利,直到我們到達海關。 ks kurve 被拉到排隊等候,被帶到一張桌子旁,桌子上坐著 3 名穿制服的男子。唯一的事情之後,我丈夫是否試圖偷偷溜進那些古巴雪茄?在我丈夫和我之間沉默了片刻和骯髒的表情之後,我們告知我們欠“義務”,因為我們購買的酒超出了我們的津貼。然後我的丈夫當然責怪我,因為我是在他睡覺時參加會議的人。長話短說,我們交了 20 美元的稅,這意味著我們最終並沒有節省多少錢,而且還經歷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現在可以報告我的報告了。遊輪主管推薦了一家免稅酒類商店,並在會議內表示我可以購買任意數量的酒,無需支付任何稅費。第二天,我們在旅行的小鎮上發現了一家屬於“受膏”的酒類商店。專家我們可以節省所有的錢,我們買了 10 升托爾圖加朗姆酒,這可能只在某些小島上。這家商店甚至安排現在完全免費將所有東西送到船上。

在法國人的隨身攜帶中跟隨哭泣的印第安人的傳說。17世紀,法國海盜和土著印第安人在這裡進行了多次血腥的戰爭。

所以,幾乎所有這些,記住,繼續專注於信念,模仿你的導師,並委派那些讓你失望的任務。同樣,你不需要地位(豪宅,豪車)成為領導者,因為它來自內部!我向您保證,這是成為您一直渴望成為的領導者的最快解決方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