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 对 拿玻里

军情

博洛尼亚前锋柯苏连尼上轮联赛虽先开纪录,但球队防守出现失误,终在补时失守被卡利亚里反胜;迪施维斯查今场将复正选,以稳定防线,後卫艾美尔及中场乌班斯基加入新冠病毒隔离大军。

拿玻里前锋比达拿上轮联赛「挺身而出文章摘自华体网」,为球队奠胜,今场继续出任箭头;刚由曼联转投的後卫杜安薛比上轮联赛後备登场,今场会再有披甲机会。翼锋 夏荣罗辛奴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有望复出。

博洛尼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高莫拿(门将)、艾美尔(後卫)、麦巴耶(後卫)、乌班斯基(中场)、艾曼纽域拿图(中场)、艾朗希基(中场)、谢迪舒贺顺(中场)、加利美度(中场)、京士利米高(中场)、费达历高辛坦达(前锋)、穆沙巴路(前锋)

拿玻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斯美列特(门将)、保菲迪(门将)、马里奥雷尔(後卫)、马古列(後卫)、高列巴尼(後卫)、阿当奥拿斯(中场)、恩斯治尼(中场)、施连斯基(中场)、域陀奥森汉(前锋)

近况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不敌排名更低的卡利亚里,近5场联赛只得1胜4负劣绩,失球不少;球队的新冠病毒爆发情况也较拿玻里严重,今战就算主场出战,仍不易抢分。拿玻里上轮联赛小胜森多利亚,一洗早前两场联赛只得1和1负的颓风;对赛近绩又食到博洛尼亚,但近期联赛火力薄弱,今场「入球」细可追捧。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拿玻里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