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蓬 对 加纳

我十分期待今场赛事的来临,事关我感到对今届赛事其中一支重量级球队加纳来说,今仗绝对是只许胜不许败。

加纳首轮分组赛输波後,今场面对加蓬需要获胜才可。加蓬队长奥巴美扬虽然继续缺阵,但球队於首轮分组赛击败科摩罗後士气高昂。所以在此情况下,今场对赛将会趣味性十足。加纳球员年青当打,有多位好波之人坐镇,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也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我曾经在以往的非洲国家盃跟他们对垒,他们的行军速度一直都是那麽的快速,球队十分强悍,充满危险性。所以教练也难以为球队作出改善,事关他们只在首仗被一支纪律严明及由一位十分好的教练夏利贺锡带领的摩洛哥所击败。

如果奥巴美扬继续因为新冠肺炎而需要缺阵的话,布安加及上场对科摩罗取得入球的保宾沙将会成为加蓬的主要进攻来源,不过我认为他们今仗将会比较专注在防守方面,因为加纳将会文章来源华体网控制着战局。加纳阵中的安祖阿休将会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他上场面对摩洛哥时表现最具威胁,不过他需要增强门前的把握力。

加纳今仗誓必搏尽务求反弹,虽然今仗是一场硬仗,但我认为他们将可击败加蓬,抢得3分而回。【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