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廚房組織

通過將這 10 次收購更改為 Buck Tree,您可以節省 20.00 甚至更多,而不會影響高質量!您只需 前往您所在 地區的降壓商店,並自行查看可以更改為在降壓商店購買的商品。

1.賀卡
從buck shop而不是商標卡商戶獲取您的卡,每張卡自己節省約1.50甚至更多。Buck Tree 的卡片與其他各種商店一樣有趣或令人驚嘆。

2. 鋼筆如果您有其他各種工作場所的材料要獲得,請在 Buck Tree 的一包鋼筆上
自行節省 4 點左右 ,甚至更多。他們幾乎帶來了你可能想要的任何東西,包括我正常購買的海報板和氣泡郵件。

3. 缺席襪子
一套缺席襪子可以節省 1.50 美元,因為 他們在降壓店購買了nangs 的副作用。我通常每包 8 到 10 只襪子, 但說到裝備襪子和尼龍襪子,我實際上在 Buck Tree 獲得了最高質量的好運。

4. 切割凝膠 通過切換 到降壓店
節省額外 1.50 的剃須凝膠。作為一個女人,我經歷了大量的切割凝膠。我不喜歡切割乳液,但 Buck Tree 的覆盆子凝膠為我提供了與 Skintimate 或 Pure Silk 一樣的效果。

5. 產科檢查
在 Buck Tree 獲得的每次產科檢查大約節省 3.00。我目前正在繪製生育力圖表,並且如果我坐立不安我可以期待或提供 給有需要的朋友,我也覺得很舒服有很多檢查方便。我 實際上在中心參加過類似的考試,也 覺得它們的 質量完全相同。

6. 牙齒護理
在 Buck Tree 與完成商店一樣,在類似牙刷以及完全相同的品牌名稱上節省近 2.00 美元。他們攜帶不可重複使用的“牙線”、漂白物品以及流行品牌的牙膏。我也不介意他們的 Lavoris 漱口水。

7. 藥物
您從 Buck Shop 購買的任何類型的非處方藥與任何其他商店相比至少節省 5.00。在此之前,網上已經有人聲稱 Buck Tree 的藥物可以仔細抗衡,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功能也更好。他們拖著一個你肯定需要自己看的範圍。

8. 牙齦組織 在 Buck shop 結賬時,一包
牙周組織可 節省 1.00 甚至 更多。對於汽車或工作場所,在會議、日子或會議之前吃飯,吃一包對牙周有幫助的東西可能是產生良好感知或其他方面的區別。

9. 電影 Sweet
Conserve 至少 1 點在看電影之前看到 Buck Shop 而不是加油站。無論您喜歡什麼,他們致力於甜蜜的整個過道肯定會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10. 廚房區工具
在任何與烹飪區相關的東西上節省超過幾美元。巴克樹拖著很多貝蒂克羅克

您只需要去附近的降壓商店,並自行查看可以切換到降壓商店購買的物品。從降壓商店而不是商標卡商店購買您的卡,每張卡自己節省約 1.50 甚至更多。換到降壓店,再節省 1.50 美元的剃須凝膠。在 Buck Tree 商店購買類似牙刷和同名品牌,可節省近 2.00 美元。您從 Buck Shop 購買的任何類型的非處方藥與任何類型的其他各種商店相比,至少節省 5.00。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