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用於保護數據的常用技術

我經常問人們:人類在社會上的收入動機是什麼?為什麼角色存在於第一個區域中?我獲得的最常見的解決方案是他們的動機是實現企業收入目標。錯誤的答案!所以,我接著問,如果我們有一個可怕的銷售人員社會會出現什麼情況,他們可能會收穫他們的銷售目標,但一直在向他們的客戶銷售錯誤的組件……人們通常認識到,這會導致我們所有人都穿著不正確的鞋子,生病的衣服,駕駛不正確的汽車,買錯酒等等。很快——社會可能會陷入混亂。然後,這導致意識到收入個人的目的是清除客戶的需求。這個方向可以用許多獨特的方法來表達,

我為什麼要寫這個?因為那是 IT 安全機構中的收入人員站出來履行他們的理由的時候了。商業企業網絡希望 IT 安全公司盡其所能保護易受攻擊的組織。借助我遇到的最新評論,我感到震驚,但不再感到驚訝。例如,根據英國安永的調查,96% 的團體認為他們的 IT 安全能力不足,只有 4% 的英國企業相信他們配備了符合他們意願的保護結構。因此,英國 96% 的機構承認他們需要更高的 IT 安全性。

小團體也很容易受到影響,其中 63% 的英國人在過去 12 個月內遭受網絡攻擊——與前 12 個月相比增加了 22%(與英國商業、創新和技能部一致) . 這是一個可怕的範圍——特別是如果企業不做一些與之相關的事情。但團隊通常缺乏關於什麼是足夠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認為在每台設備上安裝最新的防病毒軟件就足夠了。它不是。這就是他們希望 IT 產品提供商獲得幫助的地方。

現在不僅僅是網絡攻擊—— 英國的保鏢也存在人為錯誤,也會給公司造成漏洞。儘管有強大的媒體保險和關於 BYOD 及其好處和危險的培訓——但許多公司在該地區沒有任何 BYOD 政策(eG 愛爾蘭超過 50% 的移動設備沒有與 ESET 同步的任何防病毒保護) . 數據洩露預防也仍然是大多數企業的盲點,66% 的企業承認他們沒有足夠的記錄保護。因此,IT 服務提供商不僅要安裝軟件程序進行屏蔽,還要向其客戶提供有關規則和協議的建議,以防止因人為錯誤導致的事實洩露和保護漏洞。

我們都可以想到網絡攻擊(最近的 Adob​​e 和 Loyalty 構建漏洞)和統計數據洩露(國家安全局的愛德華·斯諾登)造成的傷亡的例子。

主題是,由於 96% 的公司仍然認為他們在區域內沒有足夠的保護解決方案,違規(和關閉)的海嘯只是在角落,這將導致混亂。

這一切都為由 IT 提供商運營商組成的 IT 安全組織在社會上提供了強大的需求,以確保他們的客戶做正確的事情,使用正確的解決方案並提供高質量的替代方案,同時購買 IT 安全服務和答案。

許多 IT 運營商供應商擁有有關實施此類解決方案的方式的技術信息,但缺乏以正確程度與潛力進行交互的能力,以及正確的消息傳遞,以確保出現適當的討論。Maven TM 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讓 IT 服務提供商與希望增強其保護系統的公司進行互動。這些組織在任何情況下都很容易找到……遠遠超過 96% 的公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