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獵槍?

一個邪惡現在正在跟踪這個世界,而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它並不在這裡。也許它一直都在這裡,但小時候我從未見過它潛伏在阿拉巴馬州北部的棉田裡。我們當然確切地知道魔鬼是什麼,從每週早上和晚上到西亨茨維爾浸信會教堂,雖然我不認為認為他與北美走在同一條路上。

他還一直戴著一個假肢裝置,這是他左下臂的左側。他左臂上的裝置有兩個夾子或夾子,在他的左側完成。Falimoso 完全不喜歡這個設置,他覺得這筆交易是倉促的。查爾斯布洛克介紹了一隻眼睛作為羅恩錢伯斯。

Falimoso 的手槍是從他左小腿上的一個腿部槍套中取出的,他是為了對武器採取行動。他知道自己被浪費了,但也許他可以帶上一個,也可以帶上這把槍的 410 發彈藥。如果槍戰後他還活著,法利莫索對自己說,儘管射殺那個特別有眼的混蛋錢伯斯,如果他還活著,他可以讓查爾斯布洛克的出生證明成為一文不值的文件!!!

什麼是蛞蝓治療?它們不像您在手槍或步槍中使用的子彈。稱為蛞蝓的保健品,在被射擊後,它們會旋轉右槍,然後是蘑菇,可能是子彈,但會留下一個更大的洞。

就我而言,待售的 303 英制彈藥是市場上最好的彈藥之一。他們的青年獵槍有各種尺寸和顏色,代表黑色、迷彩或材料。有了所有可用的選項,您將需要確定您使用它的目的以及可能是誰。青年型號 CDGF 3689 — Field Hunting VR-MC, Youth 以及 CDGF 3744 — Field Hunting VR-MC, AP Youth 是最受歡迎的兩款。3689 是標準的黑色合成鞋,3744 是 AP Camo,兩者都是具有高級功能的運動鞋。迷彩當然是價格標籤的更好視圖。

使用裝有 25 發飛鏢的彈藥箱,用它的 25 發彈藥帶像 Rambo 一樣玩它,這是你的槍。Nerf Vulcan 被認為是射擊速度最快的,它只需要大約 10 秒即可射出全部 25 支飛鏢。如果包含更多 Nerf 飛鏢類型的快速射擊玩具槍,可能會受到讚賞。最終,您會花費大約幾分鐘的時間來收集彈藥並重新加載。他們更多的時間花在反复準備 Vulcan 上,而不是實際演奏它。具有單次拍攝模式或折疊式三腳架,可以輕鬆實現更高的精度。

當您需要容納更多彈藥時,翻轉夾就是它。它的零售價低於 15 美元。每個包裝都配有 2 個彈藥夾、一些 Nerf 飛鏢,當然還有連接件。

99 型適用於大多數機芯,有些非常現代,如果您環顧四周,仍然可以找到 303。你實際上有一個,那麼要么需要手動裝載你的彈藥,要么讓別人來做,因為工廠彈藥製造的時間更長。偶爾你會發現一個工廠的彈藥箱不要指望它。彈藥的主要問題是事件。諾瑪有時有它們,但大多數時候它們是為了從另一個案例中形成的。由於他們兩個有助於理解的是 30-40 Krag 或 303 British。一旦獲得案例,那麼彈藥可能會成為問題。可以執行使用 30-30 個子彈並成功加載數據。如果真的用這個遺物狩獵,以便在中等範圍內狩獵鹿。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