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 对 津巴布韦

马拉维及津巴布韦於首轮分组赛的表现令我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双方同样落败而回,但在面对排面上实力远高於他们的对手也只是仅仅见负,所以我认为他们的表现绝对值得感到欣慰。这也证明非洲国家盃的竞争性相当大,整个赛事都不会有一场轻松的赛事。

如果阵中拥有效力欧洲联赛的球星坐镇,相信只要凭着他们的经验及能力,球队绝对会有一定的优势,但这两支阵中主要是由非洲本土联赛球员组成的球队也带出一些正面的影响:他们比较适应当地的天气及球场的草地质素,另外他们早已习惯球场内外的炽热气氛。

由於两队十分倚重本土球员,我认为今仗双方的实力将会相当接近,将会是一场可观性十足的赛事。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虽然两军於首轮分组赛比较专注在防守方面,但我希望今仗可以看到进攻球员交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大家要留意津巴布韦的罗列治梅苏拿及马拉维的耶美卡尼车士打两位最有可能改写战局的球员。

其中一队获胜的话,将有机会以分组赛最佳第3位资格晋级淘汰赛,所以大家都会继续力争出线。纵使场上或许没有一位超级球星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但由於两队於首轮分组赛防守表现很好,今仗战情将会紧凑并踢成五五波,预计最终两军平分秋色,各得1分。【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