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 对 塞内加尔

纵使塞内加尔几乎确定取得晋级资格,但我相信他们将希望尝试取得小组首名的出线资格,事关最终将会影响到淘汰赛的对手是哪一支球队,所以今仗的赛果十分重要。

我知道他们或许不太满意球队目前为止的表现,但考虑到球队有多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而缺阵,加上2场分组赛都在中午炎热的天气下进行,表现未如理想也情有可原,我认为他们的表现经已相当对办。相信塞内加尔誓要取得小组首名的决心将会令马拉维今仗陷入苦战。塞内加尔定必全力以赴,马拉维有可能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会跟对赛津巴布韦时一样处於被动的状态。如果他们能够守得住塞内加尔猛烈的攻势,或许他们可以乘着对方有所气馁时,以反击或自由球攻势取得入球。前锋米汉高在此情况下相当具有威胁性,他对赛津巴布韦时个人梅开二度,今仗将会信心十足。

事实上马拉维目前为止的入球数字更胜塞内加尔,所以塞内加尔需要加强门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前的把握力。跟以往一样,沙迪奥文尼将会主要为球队制造入球机会或取得入球的主力球员。简单直说,如果他表现好的话,塞内加尔也会表现出色。

我认为塞内加尔今仗将可胜出,事关他们希望延续胜利气势到淘汰赛。【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