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 对 富咸

军情

雷丁上仗英足盃收起星级前锋安祖卡路尔,但在另一箭头佐治普斯卡斯先开纪录下,於下半场仍要失2球出局;领队彭奴域坦言球队下半场的演出十分差劲,预计今场英冠将回复强阵应战,希望挽回面子。详细看华体网

富咸上仗英足盃凭後备上阵的哈利威尔逊加时入波获胜,领队马高施华赛後赞扬这位威尔斯好手的演出;认为此子在之前多场未有士哥及助攻下,这个入球可为他增添不少信心。王牌射手阿历山大米祖域同场亦仅後备出场当热身,今场必定挂帅。

雷丁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鲁卡斯祖奥(前锋)、耶高马迪(前锋)、汤麦恩泰尔(後卫)、米高摩利臣(後卫)

富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云卡华利路(中场)

近况

雷丁近况差劲,上仗英足盃面对非联赛球队京达米士特,竟以1比2输波出局,近4战不胜兼失波不少。前列分子富咸「小休」後,於上仗英足盃加时以1比0险胜同级的布里斯托城,状态应会进一步上力;始终球员质素较高,今场当然无惧作客,可以秤先兼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雷丁全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