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拿斯 对 圣路易斯体育会

军情
阿特拿斯上季由堤格雷斯借用祖利安基洛尼斯後,今季正式签入这名球员。

圣路易斯体育会中场球员森保艾沙因伤上阵成疑。

阿特拿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圣路易斯体育会
停赛:/
上阵成疑:森保艾沙(不明伤患)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阿特拿斯上季终於赢得等待已久的总冠军,於季後赛决赛互射12码下4比3击败利昂,夺标过程中他们显露出流畅进攻及稳健的防守。球队上季连同联赛及季後赛23仗只文章看华体网输过6场,另得10胜及7和。夺冠绝对是阿特拿斯的历史性时刻,上季借用的祖利安基洛尼斯获正式留效,这位关键球员上季表现抢镜。

圣路易斯体育会於联赛首仗输波,0比2不敌帕丘卡。他们在赛事中防守表现多甩漏,先被对手近距离射门攻破,下半场再让对手的尼高拉斯伊宾尼斯以12码增添纪录。 以他们的表现,若希望争取到季後赛参赛席位,要落不少苦功。

阿特拿斯上季赢得锦标後,士气高昂,再加上他们的人脚本身较佳,信他们於联赛第1击旗开得胜。

对赛
阿特拿斯於近3场对圣路易斯体育会不败,得2胜1和。阿特拿斯於去年10月的最近一次交锋,作客以6比2大胜对手。【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