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联 对 FC悉尼

阿德莱德联於今年2022年走势凌厉,一下子便升上联赛榜前半位置。他们更加多次能够在比赛末段取得入球,近4场联赛中有3场都能够在比赛末段攻入致胜入球,展示出球队的体能及集中力都十分高。

我最近曾经提到阿德莱德联阵中有多位年青当打的球员正摩拳擦掌力争好表现。而上周以2:1击败纽卡素喷射机的联赛中,有4位正选球员的年龄只有20岁或以下更低岁数。更令人感到喜出望外是年仅15岁的伊兰昆达後备入替射入一记妙绝的自由球扳平入球,尽显他处理自由球的信心。领队维亚尔领军能力也值得一赞,虽然球队板凳深度麻麻,但他依然果敢地派遣这班年青小将落场,很高兴看到他们以好表现回馈领队对他们的信任。

至於FC悉尼的表示就相当不稳。虽然上轮联赛以3:2击败了中岸水手,肯定增强了球队的信心,但他们近3场联赛一共失了6球,领队哥列卡需要正视这个问题。由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於方祖最近因伤缺阵,中场球员安东尼卡沙利斯总算分担了这个入球重任,不过我认为布夏基亚及甘苏巴需要改善一下门前的把握力。

阿德莱德联最近经已连赢2场作客联赛,所以预计他们今仗也可以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延续强势全取3分。【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