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 对 塞拉利昂

相信赛前大家也会认为卫冕冠军阿尔及利亚是今届赛事其中一支冠军大热球队。他们於世界盃及来届非洲国家盃外围赛表示出色,阵中拥有多位高质球员。

在教练比马迪的带领下球员们不但相当集中,更加踢出优秀的?队足球。我认为他们的目标是跟以往的埃及国家队一样,希望主宰整届赛事。无可避免众人的目光将会放在阿尔及利亚的星级队长马列斯身上,看来他也希望可以带领球队卫冕锦标。他是一位真正的领袖,球队的攻守也由他启动,另外他更会上前助攻,制造入球机会及取得入球。很遗憾在他加盟曼城时我已经离队,事关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他一起上场并肩作战。

由於阿尔及利亚除了马列斯外,阵中还有效力英超韦斯咸的宾华马及法甲里昂的施利文尼在阵,塞拉利昂要在这支卫冕冠军身上取得分数,将会十分困难。究竟前热刺中坚哥尔卡今仗会在塞拉利昂的防线表现如何呢?虽然他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但今场分组赛揭幕战看来将会是一场苦战。

今届是塞拉利昂自1996年以来再次打入非洲国家盃决赛周,所以全国上下都会相当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兴奋,但我认为今仗获胜的球队,始终是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阵容强劲,团队合作精神良好,也大踢进攻足球,预计他们今仗将可旗开得胜,为今届卫冕之路揭开胜利序幕。【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