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 对 般尼

军情

阿仙奴刚战不少主力球员病癒登场,赶及出战英联盃;不过输波之余,又有赶及在失意非国盃後迅速归队的中场汤马士柏迪,下半场後段换入领「2黄1红」被逐。连同格列沙加续要停赛,球队继续大闹中场荒,只得森比卢干加一人硬撑。前线则可原阵出击,拿卡锡迪任箭头,并由加比尔马天尼利及布卡约沙卡负责侧击。

般尼近期联赛一再以不足法定出场人数为理由,申请改期获批。首席前锋基斯活特已转投护级主要对手纽卡素;加上首席射手哥尼特正代表科特迪瓦出战非国盃,艾殊利班尼斯又有伤在身,今场仍然无法上阵,前线攻力严重受影响。今届联赛未开斋的积洛迪古斯必然担正,传闻球会斟介已回复自由身的老牌中锋安祖卡路尔,代替基斯活特。

阿仙奴
停赛:格列沙加(中场)、汤马士柏迪(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巴美扬(前锋)、艾利尼(中场)、尼高拉斯比比(前锋)、薛迪索拉斯(後卫)、哥林张伯斯(後卫)

般尼
停赛:/
上阵成疑:干拿罗拔斯(後卫)、贝治古蒙臣(中场)
受伤/缺阵:哥尼特(前锋)、艾殊利班尼斯(前锋)


近况

阿仙奴刚战失意英联盃,累计近4仗1和3负,走势比前大为失色;可幸球队人脚调动比前充裕,经历盃赛出局後,主力球员状态料会提升,今场对手只是弱旅般尼,为争前四必全力抢攻,续战主场有力反弹。般尼对上一场联赛已是月初以1比3受挫列斯联,之後亦在英足盃出局;球队伤病人数多、状态存疑,今场作客伦敦凶多吉文章来源华体网少。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阿仙奴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