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祖亚拿 对 普马斯

军情

迪祖亚拿利辛度卢比斯及庄拿芬苏亚雷斯皆已伤癒。.

普马斯的阿伦莫素完成停赛归队。迪兰奴克服伤患,不过,华盛顿哥路素肌肉受伤缺阵。

迪祖亚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普马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高加西亚(脚骨裂)、华盛顿哥路素(肌肉)

重心推介:客胜

迪祖亚拿上仗作客 1比3败予普埃布拉,他们虽由利辛度卢比斯先开纪录,但其後遭佐治哥鲁、麦斯阿拿奥祖及阿斯达古艾达连环攻破。迪祖亚拿又再表现不济,特别是後防错漏百出,今季联赛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未有能力抵抗对手的进攻。

普马斯上仗主场以1比2不敌堤格雷斯,谢路尼姆洛迪古斯的入球虽为他们先打开缺口,但其後堤格雷斯由尼高拉斯卢比斯追平,再由基格纳射入12码反超。普马斯反胜为败固然令人失望,但他们今仗3仗已得6分,而且攻入9球为联赛目前入球最多。

普马斯上场输波後会全力反弹,他们有足够的攻力击败表现不稳的迪祖亚拿。

对赛
普马斯近6次对迪祖亚拿取得上风成绩,得4胜1和1负。普马斯於最近一次对迪祖亚拿时文章来源华体网主场3比1,该仗为去年10月的联赛。.【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