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祖亚拿 对 利昂

军情
迪祖亚拿没有新的伤兵问题。

利昂获乌拉圭球会签得费迪历高马天尼斯,基洛迪、文尼仙斯及拿华路皆已离队。

迪祖亚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利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迪祖亚拿於首轮赛事作客0比2不敌蓝十字。他们於43分钟先被对手的卡路斯洛迪古斯头槌攻破,下半场再被拉菲尔巴卡的远射撕破防线。球队上季联赛排於榜尾,今季联赛首仗又落败,信心一再受挫。

利昂上季与总冠军只差一步,於决赛互射12码下3比4憾负予阿特拿斯。虽然落败,但他们的表现值得支持,进攻流畅具威胁性。球队卖走几名主将,希望带来活力及新气象,他们上季开季时是平均年龄最高的球队之一。

利昂上季打入决赛,现时信心仍在,以他们的实力应可击败迪祖亚拿,利昂上季联赛作客9战5胜,为联赛作客成绩最佳球队,今仗即使作客仍可赢波。

对赛
利昂近6次对赛取得压倒性优势,得5胜1负。去年8月的交战,利昂取得2比1的主胜。【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