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芬咸 对 弗赖堡


军情

贺芬咸中场加仙奴域因肌肉伤患将要缺阵至本月尾,其余伤兵还有史高夫、毕卡锡及卡达拉碧克等;而早前确诊的基列斯治与马高约翰复出成疑。小将大卫拉林预计仍会得到重用。

弗赖堡一对兄弟兵舒洛达碧克与尼高舒洛达碧克都在伤病名单中。南韩国脚郑优营今战或会继续与基科一同担正,组织进攻。

贺芬咸
停赛:/
上阵成疑:基列斯治(中场)、马高约翰(中场)
受伤/缺阵:加仙奴域(中场)、卡森纽胡(後卫)、卡达拉碧克(後卫)、沙马斯高(中场)、史高夫(中场)、文章来源华体网毕卡锡(後卫)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舒洛达碧克(後卫)、菲利根(门将)、尼高舒洛达碧克(後卫)、基利安施迪拿(後卫)

近况

贺芬咸上轮德甲吃败仗,1比2不敌柏林联,是该队近2个多月来的首场败仗;但上圈德盃则大胜基尔过关,诚意十足。弗赖堡上仗德甲1比5大败给多蒙特,歇冬後2仗不胜,近期走势下滑,对上2圈德盃表现一般;加上防线不太完整,今战面对联赛排名更高的贺芬咸,作客凶多吉少,宁撑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正式比赛交手,贺芬咸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