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迪斯 对 艾拉维斯

军情

贝迪斯近期阵容不整下,联赛战绩未如理想,进攻火力大幅下降。球队今场仍有老将祖亚昆以及守将桑米兰达等上阵成疑,在今季联赛入球已达双位数的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上仗西盃正选上阵,但未有踢足,状态回落。右闸比利连同场西盃上半场已退下火线,今场上阵亦成疑。

艾拉维斯冬季新兵积臣在上仗联赛马上以正选披甲,惟在完半场前受伤退下火线。今季表现一般的前锋路sportscn.com尔斯干沙利斯及迪拿富安迪,在上仗续任正选,但二人皆未能取得入球。中场马马度尼戴耶出战非国盃未能候命。

贝迪斯
停赛:阿历斯摩兰奴(中场)
上阵成疑:祖亚昆(中场)、哥迪奥巴禾(门将)、甘马拉沙(中场)、桑米兰达(後卫)、比利连(後卫)
受伤/缺阵:沙巴利(後卫)

艾拉维斯
停赛:科利安利祖尼(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约翰古达迪(前锋)、马马度尼戴耶(中场)、积臣(中场)

近况

前列分子贝迪斯近期联赛战绩欠佳,上仗又再失分,作客出战华历兰奴遭逼和1比1,近3场联赛合共仅得1分。艾拉维斯近况仍未如理想,上仗西甲迎战毕尔包0比0和局收场,已连续8场联赛不胜。艾拉维斯近仗失球减少;今场作客出战近况反覆的贝迪斯,预计入球不多,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贝迪斯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