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斯索罗 对 卡利亚里

军情

萨斯索罗两名锋将拉斯柏度尼及施卡马卡近期脚风颇顺,今场有机会一同在前线拍档;翼锋杜文尼高贝拉迪刚战意甲坐监波,今场可以复出,令球队攻力大为提升。

卡利亚里射手柏禾列迪早前撞伤头部,幸无已大碍,刚战意甲已可披甲,踢足全场,今场也可助阵;今届意盃已入2球的中场阿历辛度戴奥拿继续後上支援,主力中坚高甸已离队,重投马德里体育会,高达尼加将会领导防线。

萨斯索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高普利素(後卫)、高丹尼加(後卫)、马菲奥斯汉历基(中场)、咸特查奥尔(中场)、马拿尼利(中场)、菲腊杜历锡(中场)

卡利亚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华路基域斯(後卫)、施比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特利(後卫)、兰迪斯(中场)、史杜特文(中场)、基达巴尔迪(前锋)

近况

萨斯索罗今圈才加入战团,球队近期表现不稳,入得失得;但主场对仍在联赛榜下游挣扎的卡利亚里,稍为秤先。卡利亚里上圈击败意乙的薛达迪拿,晋级过程颇为轻松,近期表现回稳;今场盃赛可放松心情比赛,无惧作客,「入球」大更捧得过。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2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