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茅夫 对 侯城

军情

般尼茅夫上仗英冠完场前失波惨遭绝杀,值得安慰是中场马干特斯继之前英足盃连中三元後,於该仗再有入波。领队史葛柏加对於球队摘自sportscn.com连追2球下,最终仍要输波十分失望;而休息一仗後复出的射手苏兰基,演出亦平平。

侯城上仗英冠走出低谷,击败强敌,领队麦肯赛後大赞球队表现出色,尤其是在禁区内的防守;而射入一球的前锋伊维斯亦打破多月的入球荒,值得留意。

般尼茅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卫布鲁克斯(前锋)、阿当史密夫(後卫)、萨穆拉(後卫)

侯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历韦奇斯(前锋)、哥林艾达(中场)、艾菲锺斯(後卫)、路维尔高莱(後卫)

近况

般尼茅夫上仗英冠倒灶,以2比3不敌卢顿,联赛连胜走势被打断,被榜首富咸抛甩,士气受挫,不宜博反弹。侯城刚在英冠以2比0击败实力分子布力般流浪,於联赛5场不胜後重回胜轨,仍踞中下游;他们今季的攻击力只算平平,既然上次交手亦入波欠奉,今场不妨先追捧「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