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恩斯 对 波琴

军情

缅恩斯後卫尼亚希迪上周确诊,今战继续无法候命。恩格华臣与历卡斯查亚受伤患困扰,而阿历山大赫克因上仗领红牌被逐,今场无法候命,队内多个位置需要进行调动。

波琴上仗由前锋米路斯彭度域一箭定江山。希腊後卫史迪菲尼迪斯已经从新冠病毒中康复,与停赛刑满的阿汉马索域可再次候命。从英超白礼顿来投的荷兰翼锋约根卢卡迪亚,上仗坐在後备席,今战有机会亮相。

缅恩斯
停赛:阿历山大赫文章来源华体网克(後卫)
上阵成疑:历卡斯查亚(中场)
受伤/缺阵:恩格华臣(前锋)、尼亚希迪(後卫)、施沙拉尔(前锋)、杜明历克哥亚(中场)、谢利祖斯迪(後卫)

波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丹尼布林(中场)、沙路迪卡利(後卫)、西蒙祖拿(前锋)

近况

缅恩斯歇冬後首仗作客1比4惨败在RB莱比锡脚下,连同歇冬前已经在4场比赛中吃了3场败仗。波琴上轮1比0小胜禾夫斯堡,结束歇冬前连败;而且现时与降班区位置已有一段距离,护级压力暂时不大。缅恩斯状态令人担忧,加上伤病球员太多,主场亦不值支持;宁撑新胜的波琴,今场起码保不败而回。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波琴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