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禾尔 对 西布朗

军情

米禾尔上仗英冠失去因伤缺阵的射手巴特梳後,火力即时大减,最终亦输波收场;领队路维特坦言球队未能踢出应有水准,而前锋阿科比亦已连续2仗入球交白卷。

西布朗刚战英冠输波之余,更全场未有1次射门中目标,领队伊斯米尔亦承认球队演出不济;而门将森庄士东因内部问题未有上阵,他在今场亦不会获派上阵。

米禾尔
停赛:/
上阵成疑:阿历士皮雅斯(後卫)
受伤/缺阵:巴特梳(前锋)、舒尔奥祖(中场)、积华莱士(中场)、赖恩李安纳(中场)、波勒特(後卫)

西布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辛迪加斯(中场)、达拉奥沙(後卫)、坚恩拜仁(後卫)、森美艾查尔(後卫)

近况

米禾尔上仗英冠以0比1不敌黑池後,连同英足盃文章来源华体网计已连输4场,近2战更一球不入,攻守俱弱。西布朗刚战英冠主场竟以0比2不敌普雷斯顿,计近6场联赛只得1胜,近况差劲,而且火力不可靠,今场捧「入球」细是更佳的选择。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