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禾尔 对 水晶宫

军情

米禾尔上仗英冠输波收场,但射手巴特梳又有建树,近期已连续5仗取得士哥,状态大勇;今场面对英超强敌或会继续担正,正是测试此子实力的最佳时机。

水晶宫上仗英超同样大比数下败阵,但前锋奥辛尼艾度亚迪已连续2仗靠12码取得入波。既然球队现时在联赛榜位处中游,暂毋需担心护级,今场会以较理想阵容应战,奥辛尼艾度亚迪或续与宾迪基合力攻坚。

米禾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积华莱士(中场)、赖恩李安纳(中场)、干拿马肯尼(中场)、波勒特(後卫)

水晶宫
停赛:/
上阵成疑:干拿加历查(中场)、尼达利基尼(後卫)
受伤/缺阵:佐敦阿休(前锋)、韦费特沙夏(中场)、高耶迪(中场)、麦亚瑟(中场)

近况

米禾尔上仗英冠以2比3不敌布里斯托城,近期胜负梅花间竹,当中场场失波,入得来源华体网失得,徘徊英冠中游。水晶宫上仗英超以2比3败予韦斯咸,近期同样战绩反覆,走势跟米禾尔相若;不过今场作客应会续以强阵出击,力求反弹,攻力有保证,今场捧「入球」大是更好的选择。

对赛

?双方上次正式比赛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