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特 对 哥治

军情

真特中场奥科尔近日仍在单独操练,今场上阵机会五五波。大军早前爆出5人感染新冠肺炎,迪普特列与尼加度尼加祖等要隔离,影响不少。前锋迪苏达利等3人正出战非国盃,进一步削弱实力。

哥治老将後卫迪里积克今季不受重用,早前正式离队转投华雷根,影响调动不大。球队早前引入日本後卫渡边刚,今场可以候命。

真特
停赛:/
上阵成疑:奥科尔(中场)
受伤/缺阵:辛伦保拿(门将)、科东拿(後卫)、尼加度尼加祖(後卫)、基安尼般奴(中场)、迪苏达利(前锋)、迪普特列(前锋)

哥治
文章来源华体网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真特在歇冬前状态回稳,上仗比甲与圣基莱斯联互交白卷,今场仍会以稳中求胜为目标。哥治上仗比甲以2比0净胜RFC瑟兰,联赛3连胜,状态理想;今场客战一样信心十足,不会轻言落败。考虑双方近年交手都会踢得谨慎,入球有限,今场可试「入球」细。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哥治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