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 对 艾尔切

军情

继日前西盃激战後,皇家马德里与艾尔切再次在联赛碰头,但主客互调。皇家马德里上仗联赛主场大胜华伦西亚,一对前锋宾施马与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在该仗各入两球,表现非常出色;教练安察洛堤之後在西盃收起了宾施马及莫迪历等主力,该仗後备入替的夏萨特难得成为赢波英雄,在加时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攻入奠胜球。

以护级为目标的艾尔切,近仗频频成功抢分;上轮西甲迎战维拉利尔,前锋卢卡斯波尔伤癒复出,後备入替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奠胜,此子之後在西盃赛事休战,摆明留力联赛。另一进攻主力、中场皮亚米拿近况亦不俗。

皇家马德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高阿辛斯奥(中场)

艾尔切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碧加斯(後卫)

近况

皇家马德里上轮西甲重上胜轨,主场4比1大胜华伦西亚,继续稳坐榜首位置;随後捧走西超盃,再在西盃战至加时淘汰今场对手艾尔切,气势如虹。艾尔切近期联赛战绩不俗,上轮西甲主场以1比0小胜维拉利尔,拿下联赛连胜;刚战西盃斗皇家马德里,表现亦出色,虽败不辱。皇家马德里今季西甲仍保持主场不败,守力稳固;今场迎战火力一般的艾尔切,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法定时间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