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苏斯达 对 马德里体育会


军情

皇家苏斯达近期成绩有改善,上轮西盃有惊无险作客击败雷加利斯。近期才复出的进攻主力奥耶沙巴尔表现不俗,在该仗梅开二度後;此子在刚战联赛亦为球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奠胜。在上轮西盃同样取得入球的前锋阿历山大伊沙克,於同场联赛完半场前受伤退下火线,今场或未能候命

马德里体育会上周远赴沙特阿拉伯出战西超盃赛事,唯首战便遭毕尔包反胜出局。在该仗为球队先开纪录的葡萄牙中场祖奥菲历斯近况不俗,近4战入3球;上仗联赛缺阵的守将荷西基文尼斯及前锋苏亚雷斯,已在之前西超盃复出。

皇家苏斯达
停赛:/
上阵成疑:阿历山大伊沙克(前锋)
受伤/缺阵:巴伦尼特斯亚(中场)、蒙利尔(後卫)、卡路士费南迪斯(後卫)

马德里体育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沙文(前锋)、史堤芬沙域(後卫)

近况

前列之战。皇家苏斯达近况回勇,上轮西盃作客西乙雷加利斯以3比2取胜,之後於西甲在主场以1比0小胜切尔达。马德里体育会今季表现不稳,在上仗西甲作客维拉利尔以2比2逼和对手,之後於西超盃反输毕尔包出局,防守持续不稳文章摘自华体网;舟车劳动下,今场盃赛造访皇家苏斯达,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2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