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 对 哥斯达黎加

军情

効力韦斯咸的前锋米查利安东尼奥,刚战早段靠一记12码为球队先开纪录,但球队防线之後连番失误,结果败走而回;另一在英国搵食的前锋安达格雷,後备入替亦有建树,今场或有机会升正,加强攻力。中坚路维停赛期满,今场可以复出。

哥斯达黎加刚战守和强敌,由钢门基罗拿华斯、中坚简度屈臣及美职搵食的法兰斯高卡禾组成的防线,功劳最大。老牌前锋祖尔甘保亦踢足全场,表现落力。在比利时搵食的艾朗素马天尼斯仍会在中场派牌,而另一老将拜仁雷斯仍会在适当时候落场搏杀。

牙买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哥斯达黎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牙买加表现持续令人失望,刚战又以2比3反输巴拿马,连续两仗先胜後败;近4战世盃外不胜,仍排小组尾二,今返主场亦不值支持。哥斯达黎加刚战录得佳作,0比0守和主场的墨西哥,仍有出线机会;不过队内老兵多,上仗耗力不少,今场续要作客会稳中求胜,先取「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