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豪芬 对 泰斯达

军情

燕豪芬中场马里奥葛斯刚战荷甲伤癒复出担正,即攻入个人今季联赛首球,今场有望续任正选争胜。中场堂安律上圈荷盃包办2球,状态出色,今场亦是争胜重心。新兵中场祖尔华亚文因不符合上阵资格,今场缺阵。

泰斯达老将前锋派列是球队今季在荷乙的首席射手,刚战联赛有士哥,在荷盃亦已开斋,会是争胜关键人物。冬窗加盟的中场兰迪禾达斯已马上取得正选,今场有望继续担正。

燕豪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尔华亚文(中场)、赖恩汤马士(前锋)、艾兰沙维(前锋)、马度基(前锋)

泰斯达
来源华体网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燕豪芬是荷甲班霸,连同刚战荷甲以1比0小胜格罗宁根,联赛累积5连胜;上圈荷盃亦轻取幸运薛达2比0,状态出色,实力超班,今场主场出击大胜可期。泰斯达实力只值荷乙中游,近期表现反覆,荷盃晋级过程未遇强手;今场会遇巨大考验,只求输少当赢。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燕豪芬胜4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