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 对 摩甘比

军情

热刺刚战毕英联盃,输波而回;今场再战盃赛又会轮换,但亦有机会续派出哈利卡尼或孙兴民两大王牌前锋担正。当然上仗英联盃先列後备的哈利云克斯、卢施素、尼当比利及拜恩基尔,以及同场坐冷板的中场迪利阿里,今场亦有望受到重用。

摩甘比上届第3圈作客遇车路士遭大炒,今届第3圈作客遇另一伦敦大会热刺;预计上一圈奠胜、刚战又梅开二度的球会王牌射手高尔史托顿必然挂帅。第1圈奠胜的中场好手华迪,刚战只後备出场踢半场,今场有望重返正选阵容。

热刺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斯甸罗美路(後卫)、赖恩施斯隆(後卫)

摩甘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sportscn.com
近况

热刺自「小休」复出後,表现尚算稳定,虽然刚战英联盃受挫车路士,但仍充足兵源应付英足盃;加上对手级数有别,主队就算轻装上阵,仍有力大捷晋级。英甲摩甘比今届表现失色,上仗主场落後3球下,反胜联赛包尾的唐卡士打4比3,终止4场不胜走势,不足为据;今场作客强敌,凶多吉少。

对赛

?两军近年未有交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