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 对 萨尔瓦多

军情

洪都拉斯中路防守,上仗仍由拥有国家队最多上阵次数的纪录保持者、美罗费古路亚担当;可惜其中坚拍档马当拿度同场摆乌龙,今球队最终主场输波。効力卡迪斯的安东尼罗辛奴及波尔多前锋艾贝夫艾利斯,是阵中少数外流欧洲的主力球员;二人上仗俱担正,但表现平平,安东尼罗辛奴更在下半场中段已被换走。

萨尔瓦多主力大部分来自国内球队,具备外流欧洲或美职质素的球员寥寥可数;当中包括在荷兰搵食的中场安历高靴兰迪斯、美职侯斯顿戴拿模中场达云施兰及西雅图海湾者中场阿历斯路尔丹,上仗悉数获得重详细看华体网用。在国内球会効力的一对中路守将杜明古斯及域基,上仗全场力拒美国来犯,最终仅负,但表现可人。


洪都拉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萨尔瓦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洪都拉斯上仗主场净吞加拿大两蛋,世盃外5连败,仍排包尾;该5场败仗场场失最少2球,今战续有主场之利,亦不值支持。萨尔瓦多刚战仅0比1败走美国,表现已有交代;虽然仍排小组尾二,但尚有一定攻力及战意,今场作客同级对手,有力坐和望赢。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