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 对 加拿大

军情

洪都拉斯今次点兵包括老将美罗费古路亚,这名拥有国家队最多上阵次数的纪录保持者,近年虽已退出主力阵容,但却起着精神领袖作用。効力卡迪斯的安东尼罗辛奴及波尔多前锋艾贝夫艾利斯,是阵中少数外流欧洲的主力球员。

加拿大前锋、在土超搵食的施利拿连於今届世盃外入11球,暂时是中北美洲区入球最多球员,盛传成为英超阿仙奴的罗致目标。効力里尔的约拿芬大卫亦有7球进帐。拜仁慕尼黑中场艾方素戴维斯早前确诊新冠肺炎,之後因伤倦勤,肯定无缘出战未来3轮世盃外。

洪都拉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加拿大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方素戴维斯(中场)

近况

洪都拉斯今届在第3圈外围赛8战未尝一胜,暂以3分排小组包尾;球队於上轮世盃外1比2不敌哥斯达黎加,累积4连败,信心、状态俱不足,主场亦不值支持。加拿大是目前是第3圈唯一不败之师,8战4胜4和暂排榜首,出线形势乐观;不过要留意球队近3场世盃外作客全文章摘自华体网和,加上主力艾方素戴维斯缺阵,转敲「入球」细更佳。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