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琴 对 缅恩斯

军情

波琴从白礼顿签下的荷兰翼锋约根卢卡迪亚,连续2仗都以後备身份上阵,估计在盃赛会获得正选。中场丹尼布林已复出,现时只剩西蒙祖拿及门将保罗加夫2名伤兵。

缅恩斯有上轮德甲停赛的阿历山大赫克可重返战阵,而後卫尼亚希迪隔离完毕,上周已正选出场。恩格华臣与历卡斯查亚续受伤患困扰,预计一些副选兵今战会披甲,包括中场奇云史杜加、保尔迪斯及保辛斯基等球员。

波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保罗加夫(门将)、西蒙祖拿(前锋)

缅恩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历卡斯查亚(中场)、恩格华臣(前锋)、施沙拉尔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前锋)、杜明历克哥亚(中场)

近况

波琴在上圈德盃对手是奥格斯堡,主场领先2球下被对手追和,及後靠互射12码晋级;该队虽然刚战联赛作客0比1受挫今战对手缅恩斯,但暂时降班危机不大,今战返回主场,有力复仇。另一德甲中游分子缅恩斯,最近作客4连败,失球不少;加上连续2圈德盃都惊险过关,今战宁撑主队。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缅恩斯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