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马利卡奥 对 阿洛卡

军情

法马利卡奥刚战斗波图靠後卫列斯利完场前破蛋,斗志可嘉;但另一後卫迪奥高费古拉斯及中场靴拔图泰华利斯,患上新冠肺炎未康复,今场仍要缺阵。

阿洛卡刚战靠高亚斯伊保尔补时奠胜,他在今场仍会与柏度摩连拿在中场中路配合;同场也有士哥的安达施华继续与大卫森马奥任双箭头。

法马利卡奥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奥高古拉斯(後卫)、靴拔图泰华利斯(中场)

阿洛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费兰度卡斯度(门将)、华拉斯基斯(後卫)、吉斯顿甘比(後卫)、摩西斯耶尔(中场)、马高苏亚雷斯(中场)

近况

下游之战。法马利卡奥刚战不敌领头羊波图,遭逢近5场联赛的首败,但不足为辱,对士气影响不大;今战主场对实力接近的阿洛卡,不会落下风。阿洛卡刚战杀败艾斯杜尼,中止早前联赛3连败的劣绩,士气上升;球队首循环交手赢过法马利卡奥2比1,今场亦无惧作客。两队火力一般,文章来源华体网胜负难料,今场宁捧「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阿洛卡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