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 对 慕逊加柏

军情

汉诺威中场连顿迈拿上轮联赛建功,今文章摘自华体网季在德乙累积4球进帐;前锋麦斯比亚上圈梅开二度,预计今战会担正。

慕逊加柏今战预计会轮换,前线可能派出马古斯杜林及柏利亚;但从新冠肺炎病毒中康复的中场萨卡利亚,因操练时弄伤臀部,预计养伤到下月中。宾斯拜尼出战非国盃,今场无缘候命。

汉诺威
停赛:/
上阵成疑:马田汉臣(门将)
受伤/缺阵:/

慕逊加柏
停赛:/
上阵成疑:基拉马(中场)
受伤/缺阵:萨卡利亚(中场)、马马度杜哥利(後卫)、庄拿斯荷夫曼(中场)、宾斯拜尼(後卫)

近况

汉诺威在歇冬後首仗德乙,1比0小胜罗斯托克,取得下半季赛事的好开始;而对上2圈德盃,都能大胜对手晋级。慕逊加柏上圈德盃爆冷大炒拜仁慕尼黑5比0,而在歇冬後首场德甲,又战胜拜仁慕尼黑,堪称这支德甲榜首球队的克星;但刚在上轮德甲主场1比2不敌利华古逊,於联赛榜续居中游,预计会将更多精神放在盃赛,尤其他们整体实力始终胜过汉诺威,可捧客胜。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慕逊加柏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