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尔包 对 皇家马德里

军情

毕尔包上圈西盃战至加时勇挫巴塞隆拿,在该仗连加时梅开二度的前锋蒙尼恩,於上仗联赛因伤缺阵,今场续要缺阵。小将前锋尼高威廉斯在盃赛表现不俗,上月西超盃曾取得入球,而今季两战西盃皆正选披甲共入2球。另一同样是球会青训产品的小将尼高施兰奴,则在上仗西甲首度担正,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皇家马德里教练安察洛堤在上圈西盃收起不少主力,预计今场仍会以半力出击;在上仗西甲射失12码的首席射手宾施马,有伤在身或要缺阵。阵中不少南美兵皆入选所属国家队出战世盃外,前锋云尼斯奥斯祖利亚、中场卡斯米路以及费达历高华维迪今场缺阵;不过中坚艾达米列达奥或可提早归队,在今场上阵。

毕尔包
停赛:/
上阵成疑:乌尼云斯多(中场)
受伤/缺阵:维拿利巴(前锋)、奥汉辛斯特(中场)、迪马高斯(後卫文章摘自华体网)、耶雷艾华利斯(後卫)

皇家马德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高阿辛斯奥(中场)、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前锋)、洛迪高高斯(前锋)、卡斯米路(中场)、费达历高华维迪(中场)

近况

两队在今季已3次交手,皇家马德里录得全胜,包括首、次循环联赛,以及西超盃决赛,皇家马德里以2比0取胜封王。不过毕尔包近况不俗,计近7战仅在西超盃决赛输波,上仗联赛作客华历简奴胜1比0。皇家马德里上仗西甲主场被艾尔切逼和2比2,近仗失球数字偏高;今场造访毕尔包,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4次交手,皇家马德里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