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 对 白礼顿

军情

李斯特城上仗「临尾香」致败,领队罗渣士指球队本身犯错、在制空权失利,输波并无怨言;但主帅点名後备入替的翼卫真士田,认为他充满活力,防守出色,对於此子终於能够复出,感到高兴。箭头达卡同场亦复出并有士哥,今场将续拍卢卡文攻坚。上仗後备出场的攻击好手哈维班尼斯,有机会复任正选。

白礼顿上仗轮换双箭头,先由韦碧克及积及莫达担正;但李安度杜沙特及马奥比两大主力前锋在後备入场前,已由中坚阿当韦斯达藉角球攻入,逼和车路士,预料今场又会由李安度杜沙特及马奥比担正。右翼卫亦先由苏利马治代替兰普堤。

李斯特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占美华迪(前锋)、伊恩拿祖(前锋)、尼迪迪(中场)、南柏斯文迪(中场)、艾马迪(後卫)、庄尼伊云斯(後卫)、列卡度彭利拿(後卫)、韦斯利科芬拿(後卫)、赖恩贝特兰(後卫)、卡斯泰尼(後卫)

白礼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李斯特城上仗「小休」再来,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作客的热刺战至补时尾段连入2球,反输2比3;球队计近期联赛胜负梅花间竹,徘徊中游,特性入得失得,今场文章来源华体网主场又会照攻。白礼顿不愧英超「和波王」,刚战又在主场1比1逼和车路士,录得今届第11场联赛和波;球队近期联赛作客亦有不错攻力,对上一次联赛作客更以3比2打败爱华顿,今场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胜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