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斯顿 对 布里斯托城


军情

普雷斯顿刚战击败西布朗,表现令人惊喜;但领队路维文章来源华体网认为球员只踢出7成水准。由阿士东维拉外借的前锋艾斯查,首度落场即有士哥,相信往後必继续获得重用。

布里斯托城刚战输波收场,领队尼祖皮雅臣赛後狠批球队防守死球时的老毛病发作;但另一方面,首席前锋安祖斯韦文已连续2场英冠取得士哥,脚风颇顺。

普雷斯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殊梅菲(前锋)、伊萨亚布朗(前锋)、祖殊艾尔(後卫)

布里斯托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安迪京治(中场)、马菲占士(中场)、佐治坦拿(後卫)

近况

普雷斯顿刚战英冠反弹成功,以2比0力挫西布朗,取得近4场联赛的首胜;不过他们之前已连续多仗失波,防守未算可靠,但信心不俗。布里斯托城刚战英冠以1比2败走卢顿,近3场联赛只得1胜2负;近况一般之余失球数字亦多,单计近3场联赛便失了10球,今场当然要追捧「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胜和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