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对 中国

军情

日本两名後防主力、森多利亚中坚吉田麻也及阿仙奴後卫富安健洋都因伤缺阵,浦和红钻的植田直通获重召,将与长友佑都领导防线。今届世盃外颇受重用的前锋古桥亨梧意外落选,他的些路迪队友前田大然反而上榜;而利物浦的南野拓实仍会负起攻击重任。

中国在上轮比赛後易帅,李铁下台,改由李霄鹏代替,港产中场戴伟浚首次入选;但前锋艾克森感染新冠病毒,不过其余多名入籍兵仍可候命,主力射手武磊也可助阵。効力瑞士草蜢的後防新星李磊则因伤退队。

日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吉田麻也(後卫)、富安健洋(後卫)、古桥亨梧(前锋)

中国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李磊(後卫)、艾克森(前锋)

近况

日本上sportscn.com轮险胜阿曼,分组赛3连胜,暂时压倒劲敌澳洲,升上第2,回复信心;主场对着近况欠佳的中国,对赛近绩占尽上风,今场睇高一线。中国上轮赛和澳洲,表现不差,但计近3轮分组赛只录得2和1负,出线机会不大;球队亦告易帅,新帅接手任教首战即遇死敌日本,面对严峻考验,作客更难望全身而退,可兼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日本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