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禾利 对 威廉二世


军情

施禾利後防重心卡斯坦膝伤严重,将要接受手术治理,今季提早收咧。前日本小国脚後卫禾美斯卡根终於伤癒,今场应会先任後备。球队早前从阿积士青年队借用的中场麦斯达华亚及维迪斯前锋达化卢,二人今场均可候命。

威廉二世後防重心乌历克赞臣上仗荷甲领红牌被逐,今场停赛,影响不少。球队近期战绩低迷,有球迷到训练场地截停队员表达不满,球员压力不少。

施禾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斯坦(後卫)、胡拔斯(中场)、柏尔(中场)、戴沙恩列丹(前锋)sportscn.com、

威廉二世
停赛:乌历克赞臣(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路尔迪亚(门将)、艾美贝治斯特朗(後卫)、靴根斯(後卫)、史派宁斯(中场)

近况

施禾利歇冬前荷甲以0比1负於维迪斯,联赛连续8场不胜,士气低落,状态亦差,位居榜末;歇冬期虽见增兵,但难望马上有好演出,不能寄望太高。另一中下游分子威廉二世,上轮荷甲以0比1负於奈梅亨,联赛8连败,入少失多。两军同样不济,火力尤其令人失望;今场胜负难测,博「入球」细更好。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威廉二世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