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 对 马拉维

相信今场摩洛哥迎战马拉维在排面上或球场上都将会是一场一面倒的赛事。

我认为夺冠大热的摩洛哥今仗将会充满信心。他们甫开赛便会展开攻势,希望可以在最早阶段打开纪录。今届赛事目前为止先开纪录的球队都往往能够控制着战局,而教练夏利贺锡相信也留意到这点,预期他将会作好部署,要求球队尽快锁定胜局。

摩洛哥的保法尔是球队进攻的核心人物,我十分欣赏他今届赛事的表现。他的个人技术及能力出众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他在摩洛哥中场以自由人角色控制着球队的攻守节奏。当初知道车路士的薜耶治未能出席今届赛事时我的确是有点失望,但保法尔的好表现却填补了薜耶治缺阵带来的影响。

马拉维在最後1场分组赛面对塞内加尔时作出死守,在这支今届其中一支冠军大热球队身上取得宝贵的1分。我认为今仗的战情也大致如此。他们今仗将会被睇低一线,而摩洛哥跟塞内加尔一样危险,所以马拉维也会以在後防团重兵并作出死守,希望以死球或反击攻势取得入球。

虽然面对塞内加尔时行得通,但我认为今仗面对摩洛哥就未能成功了。预计摩洛哥今仗可轻胜马拉维晋级。【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