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 对 费伦天拿

军情

拿玻里原本已有多名球员因感染新冠病毒要隔离,另有3名主力要应付非国盃,阵容极为残缺;中场主力恩斯治尼刚战意甲又拉伤腿肌,今场缺阵,刚由曼联借入的中坚杜安薛比,今场有望上阵。

费伦天拿主力射手杜辛华荷域的续约谈判未有进展,但该今季意甲已攻入16球的超新星今场仍有望领导前线,与上圈取得入球的列卡度苏迪尔,以及荷西卡利祖拍住上。

拿玻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斯美列特(门将)、保菲迪(门将)、马里奥雷尔(後卫)、马古列(後卫)、拉亚马尼(後卫)、高列巴尼(後卫)、法比安彭拿(中场)、夏荣罗辛奴(中场)、阿当奥拿斯(中场)、恩斯治尼(中场)、施连斯基(中场)、森保安古沙(中场)、域陀奥森汉(前锋)

费伦天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苏夫恩岩拉伯特(中场)

近况

拿玻里在今届意盃初亮相,球队刚战意甲险胜森多利亚,取得近3场比赛的首胜,近期表现持续一般;而且正受严重的新冠病毒问题影响,又有主力离队应付非国盃,战力大为削弱,即使主场出战,对着实力相对完整的费伦天拿,不宜睇得太高。费伦天拿上圈淘汰意乙的宾尼云图,发挥正常;球队去年尾成绩冒起,今场遇上残阵的主队,有力坐和望赢。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拿玻里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