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堡 对 昆士柏流浪

军情

彼德堡上一圈凭斯莫迪斯及後备入替的巴利梅巴建功,淘汰布里斯托流浪;上仗联赛坐冷板的斯莫迪斯,今场应会与斯域基迪比利一同攻坚。首席射手奇勒夏里斯会退居後备,有需要才上阵搏杀。

昆士柏流浪首席前锋赖登戴基斯近期脚风甚顺,上仗联赛梅开二度协助球队大捷;而上一圈则後备出场,战至加时攻入扳平球,今场仍会先退居後备,由老将查理柯士甸挂帅。另一前锋安达格雷,刚从世盃外回归,今场难望担正。

彼德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丹毕拿(後卫)、伊祖斯简奴(前锋)

昆士柏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伊利亚斯查亚(中场)、森麦卡林(後卫)、辛尼迪安(门将)

近况

英冠内讧。下游分子彼德堡上一圈只打败更低文章来源华体网组别的布里斯托流浪,球队联赛近绩差劣,败仗甚多,防线极度不稳;加上心系护级,并不会太在意盃赛成绩。相反,昆士柏流浪虽然上一圈只是靠射赢12码,淘汰洛达咸;但近期在联赛表现出色,进逼前列,实力及士气远胜今场对手,客胜值博。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彼得堡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