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门 对 尼斯

军情

巴黎圣日耳门仍有前锋尼马养伤,幸好早前确诊的王牌美斯,获免役毋须出征世盃外。美斯上仗联赛已文章来源华体网後备落场,不过仍未上力,今场随时候命。另一射手基利安麦巴比近2圈法足盃入5球,作用甚大。

尼斯守将笠臣班布已被外借到哥连泰斯,但及时从马赛借得後卫佐敦艾马维;3大前锋高尔尼、多尔贝治及安迪迪洛特均重拾射门鞋,安迪迪洛特更在前一圈法足盃一箭定江山。

巴黎圣日耳门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度迪亚路(後卫)、阿舒拉夫(後卫)、韦拿杜姆(中场)、伊祖沙古尔(中场)、尼马(前锋)

尼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本圈重头戏码。卫冕的巴黎圣日耳门,近2圈法足盃全胜兼轰7球;不过对手太弱不足为据。近况回勇的尼斯,已累计6连胜,联赛榜升上次席;近期守力又稳,无惧巴黎圣日耳门的狂攻,上次交手已保不败,今场亦宁撑客队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